Bella Vista

退圈


不可能的

【冰秋/渣反】此夜将明

超爱这个文~比心心❤️

神游先森:

       他毫无征兆地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怔了片刻,他摸索着,在桌角燃起一盏油灯,驱散了一小块儿黑暗。


       他盯着跳跃的烛火,回想方才那个梦。


       梦中站在无间深渊边的少年,投向自己的眼神,透着化不开的痛楚和绝望。


       无端地,他想起了那少年悲哀的过往。那个从小便被遗弃在洛川上的弱小孩童,跪在养母尸体旁失声痛哭的无助孩子,以及,深渊前绝望彷徨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 大大小小的身影逐渐重合——那个温柔的爱哭的孩子,原来从未长大,他一直在那儿。


       但现在呢?那个孩子,应该已经被自己亲手摧毁了吧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应当恨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用不了多久,洛冰河便会归来,以高高在上胜利者的姿态。那是被他亲手推入无间深渊的洛冰河,是经过痛苦洗礼而涅槃重生的洛冰河,也是会亲口宣判他死刑的洛冰河。


       只是,他还是想知道,若是到了那时,剥开那层冰冷的面具,内里那个温柔的爱哭的孩子,究竟还在不在?


       桌角小小的火苗,不堪夜的重负,“哧”的一声熄灭了,恍若一颗不堪愁绪的孑然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窗外,晨光熹微,虫鸣渐消,他明白,此夜将明。




    END



评论

热度(94)